玛卡巴卡

我死在了那个春天

文笔不好,特别差

我是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我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死了,死在了那个春天,本该是樱花拂面暖风袭来,可我觉得好冷,春天他最喜欢的季节,在他最喜欢的季节我被葬在了樱花树下,樱花树前是我们一起走过无数遍的小路,后来我看到他在樱花树前哭,我心疼极了,想摸摸他的头,可我的手却穿了过去,我才想起来我已经死了,之后我站在树前看着他一个人又走了一遍又一遍这条小路,看着他走了三年,每一次走到这都会停留,这一次他到樱花树前给我带来了满天星,说了很多,我记不清了,眼泪模糊了双眼,只记得他最后说了一句:“我以后可能都不能经常来看你了,我大学毕业了,要出去闯一闯,等我下次回来,我再给你带一束满天星,最后少年走的时候我看到一滴眼泪落在地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遵守了那个承诺,过了四年,少年回来了,拿着一束满天星,少年在樱花树下说:“我回来了,你知道吗,我在外面可成功了,但他们逼我结婚,我不结婚,我说我一辈子就喜欢你了,认定你了,他们想要个孙子,我就去孤儿院领养了一个,办完这些事情我就回来看你了,今天可是你的生日,我还给你买了蛋糕呢。”我听着少年的声音逐渐梗咽,也留下了泪水,少年又说:“你说我都等了你这么久了,你怎么就不能看看我...    ” 少年不知道我已经在这个树下看了他三年,等了他四年,我又何尝不想你啊,我跪倒在地眼泪不受控制,犹如断了线的珠子,少年突然抬头说到:“是你吗,真的是你!你知道吗,我等了你七年了,我真的好想你啊”

我愣了神说到:“你能看到我吗,我也好想你啊,你说你等了我七年,我又何尝不是,我看着你在这条路上走了三年,给了我一束满天星离开了这个地方,然后我又等了你四年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情绪再也绷不住了:“原来你也等了我这么久... 对不起,都怪我,都怪我 ,对不起 ”我知道他指的是车祸是没能救下我,可那怎么能怪他呢,我和他说不怪他,他已经很棒了,他已经对我很好了,这不该怪他,在说完这句话后我的身体一点一点变得透明,我知道这是我要走了,我对他说了最后一句话:“好好活着,我等着你,所以你一定要带着我的那一份努力,好好活着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:“好,你一定要等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,笑的很欣慰,也很愧疚,因为我知道我永不可能等到他了,因为我在这世间陪了他太久,灵魂早就承受不住了,这一次离开是魂飞魄散,是真正的永别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见了,我的爱人,下辈子记得娶我回家



别喷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