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卡巴卡

我不爱你了,但我想你了

文笔懒,很久之前写的,一个随笔

别喷

全文1k+

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我是一个特警,五年前我的父母因为抓捕罪犯而被杀害,而那时15岁的我,从知道这条消息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,一定要为父母报仇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是我第一天上班,什么都不懂,我被带进去后,警官叫了一个前辈出来说让他带带我,我看那个前辈的第一眼就感觉这一定是一个十分温柔,坦诚的人,令人感到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之后和他一天天的相处也证明了我的感觉是对的。一开始和他去出任务,我还不懂得配合,他就让我跟在他旁边,我蹲在他旁边,看着他的枪瞄准了对面大厦里的一个人,他用指挥器指挥着其他人做好一切准备,防止任务目标逃跑,我蹲在他的旁边,看着他做任务时的表情,他认真,专注,值得人信赖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三年,这三年间我一直跟他搭档着做任务,我们十分有默契,因此也总有人打趣说,如果我是个女的,那我一定会和他很恩爱,在这3年里,我跟他每天都待在一起,这让他在我心中的份量越来越重,又过了几个月,我意识到了,自己对他的感情不是对朋友的,也不是对搭档的,我对他的感情早已超越了仰慕和敬佩,成了浓烈的爱意


      在我发现心意的第二天晚上,我鼓足勇气告白了,在我告白后,他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,他逐渐疏离我,躲避我,我以为他是恐同,我不怪他,毕竟不是我喜欢他,他就一定要喜欢我

        离我跟他告白过了1个月,突然...他消失了,了无音讯,我不知道为什么,可在他消失的第3天我看到了一个报纸,报纸上写的是我爸爸的那个案子,那个案子的凶手找到了,我看到报纸上凶手的照片,我愣住了,那个照片里的人是他!

我不会认错,我喜欢的人...居然是我的杀父仇人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个报纸出来后的第3天,他给我打电话,我走出大厦,左右看了看,是他!向他慢步走去去,在离他一米的地方我停下了,冷冷的问道:“真的是你杀了我父母的人...?”我多希望这个时候他跟我说不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掏出了我的枪,瞄准了他,他张开双手说道:“我就站在这里,抱住我还是杀了我,你选一个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冲了过去,抱住了他,然后拿枪抵住了他的太阳穴,像他当初教我该如何杀了敌人那样,一枪崩了他

        他死了

  我抱着他的尸体留下了眼泪,为什么我失去了父母,好不容易有了心爱的人,却又是我的杀父仇人,为什么啊...

“为什么你要成为我的仇人...”我哭的泣不成声

      因为这件事,我立下了一等功,但我不想要这个奖赏,我悄无声息的离开了,因为只要我在那里看到那里我都会想到我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让我烦躁又痛苦

夏天的七月炎热,你却如此冰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不爱你了,但我想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)